close
很久以前就聽生了二個兒子朋友說小孩是魔鬼,當時我還沒生,並不知她的涵意。

現在我已經是二個小孩的媽,我真的深深體會她的感受,小孩可愛時是天使,鬧情緒是真的是魔鬼啊!!

想想我的二個還是女生就已經讓我受不了,那二個兒子的媽真的會精神崩潰吧!

二個女兒好的時候真的是如膠似漆,對我也是很貼心,可是一吵起架來,可兇的咧!
妹妹愛裝大人,比姐姐還兇,姐姐覺得自己是姐姐,妹妹要聽她的話,有時,
妹妹還直接動手打起姐姐,而這種事,居然是天天上演!!

有些人還會勸我再生個兒子傳宗接代吧!看到這種情形,誰還想再生第三個咧!

小孩啊!可不可以天天是天使,不要變成了魔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