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說天氣好,就想騎著那許久未出動的小藍去二姑家,沒想在回來的路上居然出事了。

因為妹妹上車後沒多久就站在前面睡著了,我心想快到家了,撐一下就好,就是這個念頭害了我們,
如果整路上都沒碰到紅綠燈,我們直接就可以到家了,偏偏到了光明一路碰到了紅燈,停下來也還好,
我還可以一腳撐住機車,一腳讓妹妹靠,可是沒想到,綠燈亮了,我要啟動時居然一個不順手,差點跌倒,
此時我為了不讓機車倒下,另一腳只好放下,結果妹妹摔下去了,頭先著地(還好有安全帽),妹妹毫髮無傷,
但嚇哭了,此時我也因為沒抓到妹妹而害怕,機車也倒下壓到了我的另一腳,無法動彈,這時我慶幸是紅燈,
因為後面的車看到這一幕也停下車來幫我,還好,有一位先生幫我牽起了機車,一位小姐幫我把妹妹抱到路旁,
不然後果真的是不敢想像啊!!(真心感謝當時幫我的先生和小姐)

後來我們母女在路旁休息一會後還是騎上機車回家,我還很擔心妹妹有沒有不舒服,沒想到她居然說:
媽媽對不起,以後我不會在機車上睡覺了,因為機車沒有門,我會掉下去,聽到這種話,真是讓我感到汗顏!!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否極泰來,昨天倒楣,今天一早開電腦發現自己居然被抽中85度C的巧克力禮盒,到底是幸運還是不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