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天晚上做的,用的是CL的配方,因為製作油皮的水
加入後整個麵糰很黏手,本來不想做,我尪說要相信原著
所以就先試一個做看看,沒想到真的好吃呢!!
不過因為我又要接送小孩和做晚餐,所以下午油皮、油酥及
餡做好後我都放在冰箱,等吃完晚餐後再開始製作。

 
層次看來很不錯吧,可惜不太會包,蛋黃不是很中間

再來張特寫吧!

這六顆是隔早包裝起來送小露老師的教師節 &中秋節禮物,
因為是第一批出來,蛋液才抹一次,顏色雖然不夠亮,但好吃啦!

這批是昨天下午做的,因為同學知道我會做,就要求我再做
給她們吃,上面的芝蔴有不同,是因為有不同口味,有芋泥、
紅豆、還有一般的蛋黃酥,這次配方油皮的水減量為40cc,
因為問過小砂,她說水量要自己看不能全用,果然減量後很好
操作,而且蛋液我抹上三次後才灑上芝蔴,漂亮好多了呢!!

這是特別在日光燈下拍的

希望收到我的蛋黃酥的人都能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