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鮮奶油吐司是看到小砂做的鮮奶油吐司
而前陣子狂做了起司cake還有剩的鮮奶油,就
來試看看,小砂是看小本,小本是看TULIP's,
所以我直接用
TULIP's異鄉小坊的"鮮奶油吐司"
12兩X1
配方:高粉250g、蛋+牛奶=120g、鮮奶油100g、
                         糖35g、鹽少許、速酵4g、奶粉部份我未加
這吐司真的好香,邊烤邊聞到吐司香味,吃起來又
很濕潤,真的不錯哦!! 

過幾天我又想念這吐司了,還特地去買鮮奶油,做了
二條12兩的,一些分給大、二姑吃,她們也說不錯吃!!

我的吐司模最近怪怪的,老是很難脫模,所以脫的不美 
而且上面有點臭火搭,因為沒想到會膨的那麼高,愛吃
吐司的人真的要試看看,真的讚哦!!

ps.這裡要感謝Albee寄給我的保麗龍盒,第一張的滿出
來就是用那箱子,結果沒多久就滿了,超好用的,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