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才說要休息一段時間不玩麵包,可是想到要
送人東西還是吐司量多實在,所以又動手做了,
現在為了省錢,我就一次做二條吐司,結果紅豆的
失敗了,本來是要紅豆的送人的說......

配方都是用TPC的鮮奶吐司,可是因為我的吐司模
一個是帶蓋,一個不帶蓋,我同進同出,所以帶蓋
的紅豆吐司還沒完全熟就脫模,結果就這樣啦......

後來線上問wendy姐才知帶蓋和不帶蓋的時間有差別...
還好還有半條可以送人,這次我故意用編辮子的方法
表面看來也還ok,可惜裡面是白吐司,紅豆吐司的部
份,我就切片後要吃時再加烤,也還不錯吃啦!!

最近不知是不是因為天冷,等發酵很久就算了,用了
很多人教的方法,總還是要等上2.3個鐘頭才會發到9分
昨天更是離譜,好不容易發到了9分,進烤箱烤時完全
沒再發,吼,做出了二個半條,也是半條成功,半條失敗!!
連拍都不想拍了,看來最近只好暫時少做吐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