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小孩跟二姑回婆家,還沒回竹北,
我和尪的晚餐本來要去吃馬家,結果看到
這家店就想吃看看囉!!


一進去已經有五個客人,但那時已經6點多了,生意看
來不是很好,但看到menu後發現就算不多了也沒差啦,
超貴的,價格跟夏慕尼差不多咧,重點是食材差很多!


前菜和麵包





沙拉


這道要特別說,那魚好像不是很新鮮,腥味很重


左上的主菜就這樣(分二份) , 右上是附的青菜,重點
是還沒有飯咧(一般不都是會有飯嗎?),左下是甜點
(芋頭的),右下是紅茶

我點的是兒童餐,也要300多,我尪點的好像是680
的套餐,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對我來說,好像不值
這個價啊,所以我可能只適合去吃遠百樓上的平價
鐵板燒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