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10.24

同學會突然被要求去台北,我尪出國,為了同學
從不開車到的台北的我,只好努力試看看囉,整
路我都緊張的握著方向盤,看著GPS,終於到了
目的地---甜客廳......


我和另一個同學到時才11點10分左右,店家是11:30
才開,所以我們只能在外面乾等,這時覺得店家一點
都不貼心,就算時間不到不能開門,也好歹在外面放
些椅子讓我們這些早到的人有地方可以休息吧!!


終於等到11:30店家開門了,拍了拍一樓的裝潢
還ok啦,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二樓,上樓囉!


二樓的view不錯,我們是被安排在包廂內,有
最低消費,多少就忘了!! 不過二樓的長廊真的
不錯,可以看山、看水晒太陽呢!


等同學到的空檔,妹妹就來當麻豆(用pentax拍)


這是點好餐後,等超級無敵久的餐上來前,妹妹
在餐紙上畫的,粉可愛哦!


這家出餐速度好.....好....好慢哦,左上是我們點的
燉飯($380) ,結果上來時嚇了一跳,好少哦,
小露一人吃光光,下盤的義大利麵($340)當然量也
不多,而且是全部同學的餐都吃完,催了很多次才
上的,結果,那麵是硬硬的寛麵,吼,不好吃啦。
右下的炸味組合是因為我們點的不到最低消費,才
又加點,是裡面唯一好吃的......


東西吃完收走後大約又過了半小時,附餐的甜點
和飲料才上,那甜點好像冰棒哦,超硬的,不過
應該是起司蛋糕還來不及退凍吧,所以超硬的。
大家評評理,這樣的餐點配這樣的價格,對嗎?!
重點是沒訂位還吃不到,會不會太離譜!!


餐後我們就去旁邊的歩道散歩,大家合照一下囉!!


這次請同學的老公幫忙拍,我們四朵花啦,可惜另外三
朵沒來....


我家的二朵也要拍一下的哦!


這家餐廳的環境真的不錯,所以才這麼多人交觀吧!!

無論如何,同學碰面聊是非才是重要的,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