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今天還是介紹冷宮店啦,我這個網誌
快要變成專門介紹冷宮店的地方了...真無奈!

這家是位在中壢元化路上的伊蓮咖啡館,前身是"真鍋"
為何我們會去呢?因為這家的前身就是我們投資開的啦!
所以會想去看看現在經營的如何?

裡面的桌椅都還是原先的,只有吧台及收銀台做了更動
很久沒來了,一到裡面還是懷念以前。
生意看來不怎麼好,我們到時只有一桌,服務還不錯,
可惜的是餐和飲料還是不怎麼樣!

我們點了四個套餐,這是例湯,沒特別....

這是我媽點的泰式酸辣海鮮麵,那麵好硬不是Q哦!

我爸和尪都點拌飯,上圖是還沒拌的成吉思汗牛肉飯

這是拌好的牛肉飯,口味我不愛,有點怪怪的,我尪
說成吉思汗的就是這種怪味,所以我只吃了一口。

我爸點的日式咖哩拌飯,飯的部份爸覺得沒熟,
還有點生,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這是我的焗烤飯,內容是啥我忘了耶,這是唯一不錯吃的!

附餐飲料用的咖啡杯也是以前真鍋用的,真懷念啊!

這裡的餐雖然不怎麼樣,可是可以依個人要求做,
至少讓我們覺得應該不是調理包,而且服務也不錯
連我的附餐冰咖啡要求不加糖也是ok的,所以感覺
還可以,以後要來就喝咖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