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家附近的草葉集結束營業,過了幾個月,
有人接手開了間"甜瓜屋藝文xx"(全名我忘了),試賣
有打折,和朋友約去吃看看囉!!

沒有很認真的看,因為裡面的裝潢都還是維持草葉集
的狀態,有加上一些畫給大家欣賞,這裡賣的是輕食
沒有咖啡,我可能下次不會再來了,因為沒有我愛的咖啡咩....

我點鮭魚蔬菜炒飯$180(含湯),底下的麵包是朋友點的
我們還另外加點飲料,可扣抵20元,我的餐費也要2百多
有點小貴呢!!

後來朋友拿糖果給妹妹,發現妹妹跟她很像呢!

舌頭歪不同邊,可是我覺得真的有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