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餐不知要吃什麼,老公說我帶你們去吃
一家好吃的,接著他往新豐開去,我以為要去
叭噗的店,結果他開到了一家--老兄牛肉麵,
因為我們到時已經7:40幾了,所以人不會很多,
我想應該就還好吧,還特別開來,沒想到,一吃
就愛上啦,真的是有夠味的.....


這家還有提供冷飲隨意喝,座位沒拍,
坐外面的還可以打9折,蠻特別的說....


這次的照片是我們第二次去吃時拍的,因為
第一次太晚到很多小菜都賣光了,這次早點
來還是等了一陣子才有位子呢!!


這是我尪點的半筋半肉牛肉麵,湯頭有點辣、但很夠味。


我點的則是一般的牛肉泡飯,我超愛吃的,全部吃光光
(這是減肥的人該做的事嗎?)


炸醬麵是幫小朋友點的,因為牛肉湯頭有點辣,小朋友
不敢吃,這次要來已被小露唸很久了,一直說等我們回
苗栗時你們再來吃咩,哎,看來下次要來吃也要很久了
不過這家的牛肉麵真的很讚哦! 我喜歡.....

新豐老兄牛肉麵
竹縣新豐鄉忠孝路3號
Tel:03-559-9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