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光明一街是有名的美食街,常常有不少店倒,但
過不久就會新開一家,今天我們來的是在清大附近就
看過要排隊的餐廳,在竹北也開了,來試試如何囉!!

之前每次經過都覺得人很多,還好我們今天
來排一下就有位子了,一看才知是吃定食、丼、
拉麵等日式料理,感覺跟定食8有點像。


裝潢的很簡單樸素,但很清潔!

我家大麻豆,有美嗎?!

二個小朋友一看menu後就指定要點"向日葵
小班定食兒童餐",下圖是豬排使用的醬,藍
色的是原味,紅色的是辣味。


這就是向日葵小班兒童餐$148,含布丁及飲料,
姐姐吃整份差不多剛剛好,對妹妹來說就多了點....


這是我點的藍帶豬排飯$188,很好吃哦!
尤其是小菜和湯、飯都可以無限量,也
可以選其他的小菜,只要跟服務員說就會
送來,不用自助式哦!


這是我尪點的牛肉丼飯$168,也是很好吃呢


這是附的綠茶和葡萄柚果汁,都不錯喝


甜點我們點冰淇淋和和菓子各一份,
和菓子外面是黑糖,裡面包花生餡,
我以為裡面都是花生餡,結果後來又
帶同學來,她吃的包芝蔴餡,都不錯吃呢!!

我來過一次後就愛上了,以前還會想去吃
定食8,但相對比較起來,這裡比較便宜,
又有飲料、甜點還有我最愛的牛蒡絲隨便
吃,而且服務又很客氣,我已經來過二次
了,我還會再來的,這裡真的很不錯哦!!


有興趣的人請看--> 樹太老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