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2.18(初五)

時間到了大年初五,過幾天小孩就要開學,所以中午
跟尪高中同學在新竹Friday's(我沒拍照哦!)聚餐後就送
二姐妹回苗栗住幾天,從苗栗回來途中,老公說要找
借我們相機的朋友去pub,所以就去我們以前常混的那
家囉,在那家我們也貢獻不少咧!!


店名叫Tequila,龍舌蘭啦,1993年就開的,
在新竹市經國路上,有二家都同一個店名,
我第一次是去隔壁那家,主要是能唱歌,就
好像KTV一樣,後來被朋友帶來這家是純喝酒
聽音樂看電視的,感覺比較好!


我懷小露時還是有來這裡混呢,因為這裡晚上7:30
就開門囉,我們都是第一個客人,就不會聞到太多
煙味,而且我們還跟bar台小姐混到可以為我們放
我們愛聽的音樂呢,想到這就好懷念哦,可惜朋友
大部份都到大陸工作,連bar台小姐也嫁到澳門去了....

看到沒,裡面真的很有fu,而且音樂很好聽,
重點是我們還是第一組客人,還有那一大片CD牆,
我雖然混pub,可是我不喝酒,以前在店裡都喝
snapple(果茶),現在沒出這種茶了,我開始改喝
老闆在隔壁開的18巷咖啡館的水果茶,看到沒,很
大一杯$180可以喝好久哦!老闆很會賺錢哦,在這
條巷子就開了二間pub和一家咖啡館,生意都很好呢!

上圖雖然因為燈光拍的不好,可是是我們要來
這的主因啦,我尪來一定會點水餃,是除了我
媽的水餃外他的最愛,左邊的是丁香魚干,吼,
辣辣酥酥的超好吃啦,右邊的是辣炒高麗菜,
之前和bar台小姐熟到她還帶我進去教我炒呢,
而且我們還可以先打去訂餐還會特別大盤哦!
除了這三樣菜,我們還愛她們的菜脯蛋和炸豆腐
真的都特別好吃呢,住新竹可以出去混的人,
真的啦,晚餐晚點吃,來這裡吃,真的讚哦!
不過價格也不便宜就是了,只能久久來一次啦!

真的,大約二年多沒再來這裡了,真的好享受哦!
老公,謝謝啦,下次還要再帶我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