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1.3

果然真的不能拖文,現在月底要寫月初的文,完全不
記得東西到底好不好吃了啦,大家就看照片自己想像囉!

今天趁著假期最後一天先帶小孩來買過年的新衣、新鞋
還好有先買著,因為那天到現在我們真的沒再去逛過街
來展示一下我們那天的成果吧!!

這是我們貴婦三朵花的新鞋,姐姐這雙現在覺得很面熟
好像看過莎女兒萱萱穿過咧,而妹妹這雙也早就有同學
在穿囉,不管,只要沒穿過都是新鞋啦!(各為290.390.390)


這是泡泡堅持買的帽子,因為她說有小辮子
還有幫姐姐買了二件褲子沒拍出來,那天我
們全部有收穫,就尪沒有最可憐了啦....

逛累了就一定要去喝個下午茶咩,我們去sogo
二樓的詩莉特還是詩特莉(有個老奶奶人頭)餅干
吃下午茶,味道不是很記得大約是這樣吧!!

左邊是一般巧克力蛋糕,右邊是香蕉巧克力,印象中有點
太乾,我尪是說我做的比較好吃,不知是在暗示我該做了?


這是我一慣點的無糖拿鐵,咖啡味有點淡,其他還可以


我尪點的冰滴咖啡,我個人不愛這種口感

就是在這裡發現泡泡的腳裡毛比較突出,晚上就帶去
看醫生了,這樣一個三天的連續假日就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