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寫一下前陣子和朋友去吃午餐的義大利麵餐廳,
這家聽說很有名,以前叫艾蜜莉,現在改名叫"Bravo"

環境很清潔舒適,我們到時約11:30只有一桌,
後來陸續有人來,生意不錯呢!!

附餐湯


這是朋友點的奶油蛤蜊麵,單點$179


這是我點的海鮮焗飯,單點$209
另外加價可以喝飲料,我們都點了熱綠茶就沒拍了
口味算是不錯的,價格也都差不多,所以還ok哦!

--------------------------------------------------------------------------
接著要介紹的是另一家風格不同的店,因為美安有夥伴住
竹東,有天去找她時經過這家連鎖店(以前在園區有),又
是庭園的更吸引我注意,元旦假期時不知去哪就帶著老公
小孩去嚐試看看囉,結果還不錯呢!!

建築物前方及旁邊都有草坪可以讓小孩跑跳,停車場也很大


室內的擺設也很不錯,還有三張很大的沙發區


我家小露超喜歡這家,因為這裡擺了N本的漫畫書,
她可以盡情的看,妹妹則在旁邊畫畫!


這是點給小孩的巧克力奶茶,不會特別甜很好喝$75


這是我的拿鐵,很大杯,這杯子也很特別哦!$90


這是我尪的卡布奇諾$80

就點了這樣三杯,我們在這裡各看各的書,開心的
渡過了悠閒的午後,這裡還有提供無線上網,可惜
的是不提供插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