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玩噗浪玩上癮,也認識了很多好友,
在年底時收到了網友的祝福,在此謝謝大家囉!!


這是無限台南在10月寄給我的紀念車票,
現在才po出來,真的很sorry啦!!謝謝大人....


這張是albee寄來的聖誕祝福,內容祝我減肥成功 
真的是太實際的祝福了,感恩哦!


這張是潔爸寄來的,很訝異潔爸的字竟然粉美咧
跟他的外型完全不搭啦,謝謝你的祝福耶!


這張是莎琳娜小姐拍的照片做成的名信片,很特別吧!
我家小露超喜歡的,現在放在她的書桌欣賞咧!!

能收到網友的祝福真的很開心,也很抱歉我現在時間
很緊,我會努力找出時間寄出我的祝福的,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