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放幾張照片混過去的,但寫文的同時看到
崩山的新聞事件,真的覺得人生無常,大家要把握
當下,及時行樂,並且更認真的記錄生活.....

這是我家附近新開喜來登的大廳,某天我尪說要去
問住宿優惠的事,我們全家跟著進去看,小朋友一
直說要來住,會不會想太多,我們家就在後面啊....

這是大廳的咖啡廳,看來很貴吧,喝不起....



這是四月中老公去看公司車時跟業務約好試乘,我
們帶著小朋友來到TOYOTA,還開到潔爸家附近去咧
後來回廠後2:30辦了親子DIY活動,二個就去參加。
其他人都有爸媽幫,我家的二個自己努力,我和尪
在旁樂得清閒....



看到沒,2:30開始做,完成時已經4:20,
不過成品也是不錯的哦!重點是完全免費啦....

我呢?!這陣子也是沒閒著,二星期出了10幾份
布朗尼,還要忙著幫小孩串珠,因為之前我姐
小孩說要買回日本玩,我家的二個也吵著要,
結果最後這工作還不是在媽媽我身上,我串了
簡單的長頸鹿,串好一隻還被要求再串一隻,
所以這陣子我完成了二隻長頸鹿、出了布朗尼
還領到了美安的佣金,蠻充實的嘛!!



有沒有超口愛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