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混一篇,因為太多照片好懶得整理,所以
先整理最簡單的,並把雷同的放同一篇PO囉,前面
都是用我的SONY拍的,效果也是OK啦!!

有美嗎?這是我家前面高級社區外面種的花



這二個能夠出來跑,開心的咧

姐姐指定的角度

這也是那高級社區一景

這是和朋友約去竹東的茄米酪,我到時還沒開門,
就在門口隨便拍拍












以下的是去魔女家玩時在她家前面公園撿木棉
這是用PENTAX拍的!



小宇剛好用花遮住她的臉 

可愛小小花

小露拍的蒲公英

結果拍完後又去踢散它了....

這是魔女家前唯一最慢開的櫻花,其他都謝了說....
魔女說每年都是它最慢,還真是慢熟啊。
不過在這裡還真可怕,隨時會被狗撞到,大家
都帶狗出來散步,我看我還是少來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