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po了新年禮物(一)後,被問到"小耿"的踩踩樂禮物
下午就去看了家裡的信箱,收到了小耿的155555面紙袋。
 
好看的啦,很有個人風格,今天我的包包裡有二個可愛手作包

接下來介紹的是我參加super star的聖誕節活動,很幸運的被
抽中後收到的禮物,是可愛的吊飾.....


接下來要介紹一下我尪買給我新年禮物--sony T700

很輕薄哦!那桃紅色真的很亮,是女兒要求的啦!
有了這台新相機,我就要跟我的Panasonic FX9說拜拜

這台有些受損,想轉給二姑使用,請要好好愛護哦!

Ps.和網友碰面一直忘了po上來.....
前陣子和花花在我家附近丹堤碰面,請泡泡拍的還不錯吧!!


今天開始就每天要回婆家去忙過年的事了,我想大
家也是都沒空上來了吧!!
先祝大家"牛年行大運""牛轉乾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