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寫著寫到了去宜蘭和網聚的日期,可是那幾天
照片拍的超多,根本還沒空整理,決定來跳著寫囉!!


先來寫二姐妹兒童節的禮物,底下的各種筆是貝登堡的

本來沒打算給她們買的,後來姐姐看到這個很想要,
我想想她也沒去上畫畫課就買筆給她自己在家畫囉...

這是回家後當晚畫出來的作品

姐姐在選筆時,泡泡拉著爸爸就自己在旁邊試了
二、三雙涼鞋,後來我去看我說只能買球鞋,結
果她選了這雙踏下去就會亮的barbie鞋,莫名的
這二樣就是她們的兒童節禮物囉.....

==============================================

這是之前泡泡幼稚園作業--裝飾藝術,我和姐姐幫她
不少忙,個人覺得這樣還是很簡單的,在學校看到一
堆都是爸媽幫忙做的很美的作品呢!!其實泡泡還有很
多作品,可是我最近懶都沒拍出來.....


這是前二天帶二姐妹去逛菜市場,因為幼稚園作業
是--逛市場,並請拍照,所以前二天抽空帶去逛,
還跟阿伯借菜攤來拍,泡泡還因此買了個戒指,
小露則是買了件100元的短袖T恤。

==========================================
前面寫的都是開心的事,現在要來寫寫難過的事,
我的小銀第一次被拖吊了啦,只是去吃個麵就被拖走
這餐還真是貴啊,這家麵店被我列為半年不能再去吃的店

雖然生氣還是要拍起來記錄,我尪邊撕還邊說
現在的材質很好撕,不會留下痕跡,真是ooxx....
希望大家要遵守交通規則就不會有罰單了。
啊....我的1600啊...我可以吃二客的原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