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尪前陣子臨時被公司派去韓國,預計是待一星期,
星期日去下星期六回來,結果事情並不如預期順利,
延後了幾天才回來,這時碰到了假日,那裡的工程師
便帶我尪去首爾逛逛,可能尪覺得對不起我們吧,所
以我們每人都有二樣禮物哦! 這難道就是出差的代價?!


這是送我的二個星巴克杯,問他幹嘛買二個,理由竟是
一個是首爾一個是韓國,不一樣啦,想想我的星巴克杯
也是很多咧,從之前的新竹、上海、無錫、東京、京都
、香港還有一個大杯沒有地名的,加上現在這二個,哇
我都有9個咧,應該買個展示櫃來展示才對吧,哈哈.....


這是我要求尪幫我買的韓式拌飯醬,結果他一帶竟給我帶
了三盒(一盒已開沒拍),他看三種不同口味又比較便宜就
全部買回來,真的蠻好吃的,拌飯、拌麵都不錯!!


這是買給二個小朋友的鉛筆盒,二個小朋友只有在看時開心,
轉過身就不知扔到哪去啦!!


這一樣是鉛筆盒,他說先買了上面的那個,看到這個更可愛
所以又買下來,結果下場跟上面的一樣,現在也不知扔到哪了!

所以尪啊,你以後還是不要買禮物給小孩啦,只有我會好好珍惜
你給的禮物,就買給我就好了,不要浪費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