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群同學,是自學生生活結束後仍持續見面,我們這群人自詡為"七仙女",可是尪老是說我們是"七矮人"。
說真的也沒錯啦,因為我們都不高,重點是我們說好每個月碰面一次,也真的十五年來都沒變,唯一變的是
其中一位遠嫁韓國,其他人也都是努力配合見面時間,還有就是我們從同學會變成了家庭會,因為大家都結婚生子了....
只有一位堅持當個頂客族,我們也樂,因為這樣她就可以幫忙我們照顧小朋友啦......

昨天本想帶小朋友去騎腳踏車,所以和同學約在新竹,沒想到天公不作美啊....竟然變天下起雨來啦.....
所以只好改變行程去新竹的好樂迪唱歌囉!!

這是淑玲小孩Lulu姐姐在我家畫的,小露很喜歡,要求我保留下來....


這是美枝和尪,因為小孩狂躲,所以沒拍到(忘了開閃光燈啦...)


這是玉霞和尪,中間是玉霞姐的兒,就是我說的頂客一族啦...


這是佩馨和二個可愛兒,可是小孩都不肯拍,所以動到了


這位是淑玲的兒,正拿著麥克風在學說:張君雅小妹妹的廣告詞,超好笑的


這是我二個女兒在唱郭采潔的誠實的想你,可是還是會害羞,發現我拍就跑掉了


這是小露和Lulu姐姐在唱張韶涵的寓言

雖然只有唱3小時,可是也還是玩的很開心,有得唱又有得吃,一人才3.4百,划算呢...
不過還是希望下次碰面時天公能作美,讓我們騎騎腳踏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