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老公不在家的第二個星期假日,因為婆婆有事沒來帶小孩,所以我就想帶著小孩趴趴走,
沒想到天公不作美,天氣不好,開到竹東時就下起雨來,只好帶著小孩遊一趟68號就返回竹北了。
接近中午時分,不想回家做飯,就帶著小孩到離家不遠的泰迪熊咖啡館去混,因為以前我和老公
來過,知道她們B1有小朋友遊戲區可以讓小孩玩,還不錯哦!




門口橱窗有很多泰迪熊,有大有小,也有介紹泰迪熊的年份,好可愛!!


這是她們的menu一部份,我只有印出套餐的部分,旁邊還有下午茶套餐和單點飲料的價格


這是我點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和附餐濃湯(底下的餐墊是每桌都有的很可愛,跟一般的餐墊紙不同)


這是附餐拿鐵和附餐蛋糕


這是小露點的兒童餐

餐點的部份都還不錯,拿鐵味道也好,而且很大杯!!

吃完後,讓二個小朋友下去B1玩,可惜的是店家規定一樓沒坐滿時,不能坐B1,可是等一樓客滿,她們又都將客人帶至B1,讓我們大人不能坐在B1看著小孩


這是她們的兒童遊戲區和B1包廂區(有二間)


這是B1的座位區

原則上這裡是不錯的,本來許多小孩都玩的很開心,而且也不用擔心像麥當勞那的球池會不乾淨,可是後來有位小朋友一直玩電燈的開關,讓我家泡泡很害怕,小朋友又說不聽,媽媽也不在旁邊,所以只好帶著我的小朋友自己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