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吃吃喝喝太多了,還有一堆文沒寫,這篇將三個合起來
因為都是貴婦級的行程啦!


貴婦下午茶:香草河畔,某天接小露下課後去香草河畔

因為附近便宜的都倒店,最後只好來這,可以上網、又
可以寫作業還有人很少....


這個想當然是我吃的囉!


這些大部份都是小露吃的,都不錯吃哦!



這一份就太隆重了,我們三個人還是努力把他吃光光
吃完這一份下午茶+二杯飲料,三個人都撐的要命,晚點
就去接妹妹,可惜她沒跟到....哈哈....

=========================================================

前陣子收到好久沒收到的紅帖,我們全家搭高鐵上台北去,
回程我尪說想給我和小孩坐看看商務艙,我們就花錢搭囉!

座位好像都差不多吶!


差別在一般車廂,小姐推東西是來賣的,商務艙
的是免費供應的,還不錯吃哦!

================================================

再來要寫的是"糖村下午茶",竹北自強南路上貴族世家旁新開
了一間糖村,這裡的店面有下午茶,一定要來嚐鮮一下咩!

因為新開的,所以裝潢什麼的都很新,不錯哦!


我們點了二份套餐(一份飲料+ 蛋糕$180)
東西都不錯吃,水果茶也不會很甜,價格也還OK,
當天沒有我愛的巧克力,所以大家吃的很辛苦
因為太飽了啦!!

後記:前幾天又跟朋友約去吃下午茶,結果我點了
水果茶,第一次去時因為沒坐很久所以覺得水果茶
不錯喝,這次去坐了二小時,水果茶放到後面苦味
出來了,那黑色壺也有怪味跑出來,感覺不是很好....


就這樣,這篇貴婦篇寫完了,有羨慕嗎?自己去體驗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