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7.28(晚)

在玩完兆豐農場後,老爸就跟堂哥約碰面,因為這次住的
地方就是堂哥幫我們訂的,從兆豐開到民宿不到20分鐘,
一進去,哇,好大啊!!

一大片綠地,這是大門口


這是後面的綠地,房間前面有石桌,爸媽和堂哥、堂嫂
就坐在那聊了很久....


大人聊天,大小孩無聊就打起籃球了....那小小孩咧...


二個累翻了睡著從車上抱到房間還是不醒,就繼續睡吧!
這間是四人房,我和我姐跟四個小孩睡,剛剛好!


這裡是我們住的四人房外面的視廳室,旁邊還有廚房和餐廳
這裡的卡拉OK,讓6個小孩唱到11點都不想睡啦,可是因為
我哥的二個兒子還是有點發燒,所以還是被趕上床睡囉!!


客廳的另一角

我們除了住一間四人房,還另外住了二間二人房,但
隨便我們選,老闆說今天就只給我們包起來了,但不
提供早餐,這樣也好,可以自己決定幾點吃早餐。

其他的房間我只有去參觀,忘了拍照,整體來說都不錯
還有一間觀星樓,可惜我們沒有觀星的興緻,不然那裡
也是很棒的一間呢!!

晚餐則是堂哥請我們去一家很大的餐廳吃合菜,遊覽車
很多台,生意超好,東西也不錯吃,可惜的是我們大人。
不多,點了4000的合菜也吃不完啦,太可惜了....

吃完後本想去一哥介紹的提拉米蘇看看的,可是因為吃
不下就不過去了,真是枉費我來花蓮市啦,不過為了明
天早餐還有我姐的腳,我們去了趟愛買,買點東西就回
民宿去唱歌、聊天,就這樣過了忙碌又充實的一天!!

陽光綠地民宿  
花蓮縣吉安鄉福昌路450-1號 TEL:0919287703 陳小姐 / 0913-570280-1 馬先生 


行程至此,已是花蓮的尾聲,明天就往宜蘭走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