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3.26

今天早上約10點就往傳藝中心出發,到達後小朋友就
超興奮的,因為有好大的地方可以跑跳囉!!

普通票150、團體票120、優待票100、敬老票75
進去後小孩狂跑、大人狂拍,小孩還穿太多當場
脫了起來,怕有礙觀瞻所以不po上來囉....

因為在民宿前的大合照獨缺小露,所以我們在這裡
請了專業的人拍(因為他也是拿單眼啦),還真的不錯哩...
(請大家不要再批評我的大餅臉了,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裡面真的很大,我之前來只有走前面不知後面也很大
還一直跟爸媽說這裡不好玩,結果大家來了後說明明
很好玩,而且半天玩不完啊..我怎知咧,一直罵我....

我們聽到鼓聲就來看表演,還蠻不錯的,結束後
我們走到"照相館"照相,買一般票就送照像和相框
我們都讓小朋友拍,蠻開心的呢!!

拍完照後約等40分才能拿相片,我們又往下走,
沿路上有很多手作,怕小朋友做太久所以都不給
小朋友進去,後來我們看到二樓有瓦楞紙,好像
很好玩,就全部帶去,沒想到也是DIY啊....瘋了,
小朋友個個吵著要做,跟老闆討論很久決定做小的
雖然比較困難可是便宜啊,買了6個也要$480咧!!

這二個女生都做熊,是爸爸在旁幫忙的

這二個小女生的都選狗,基本上都是我和阿姐
完成的,海手比較巧也有幫忙,我家泡泡就只
是在旁邊看和吃爆米花啦,累死她媽媽我了....

二個侄子則是一個選企鵝,一個選飛機,
還是由他爸爸自己幫忙囉,二位老人家無聊
我們請她們先去走走,結果走了半小時回來
我們還在做,總計全部完成花了約一小時,
真是浪費太多時間了,好多地方都沒逛到...

最後完成了將所有作品集合拍照,還真是不簡單啊...
這東西的做法就是將紙全部捲起推出好看形狀再去黏起來,
結果讓我們做了那麼久,有了一次經驗就夠了....

午餐時間到了,我們到最後面土產區與美食街用餐,
這時才發現人多了,等個位子也很久呢。
因為餐點普通就沒拍了,接下來就是到處走走拍拍囉

全部都是紅磚,很不錯哦

這是某家筷子店裡的鎮店之筷,掛在牆上,很大雙
好玩的是這裡的店家二樓全部相通耶,我們本來由
第一間上二樓,結果下來時是第四間店了,真好玩..

老公的隨手拍

這裡面是土產店咧,光看外觀還真看不出來





真的佔地很廣,這些地方我們都沒空過去就出去了

宜蘭的藍天白雲,終於我的sony T700也能拍的出來...

等著吃霜淇淋的泡泡(因為天氣真的熱,所以答應小朋友
可以一人吃一隻霜淇淋),妹妹拿到後分享給爸爸,結果
爸爸一口吃掉一半,害妹妹又哭了好久呢....



二個好像在吵架,但被我一叫來拍,
pose馬上擺好,真是專業的二位小麻豆

這四個不知是發什麼瘋,突然跳起舞來
現在的小孩真不知在想什麼!!

二個小的在看蟲,結果大哥哥也跑來湊熱鬧了

總之這趟傳藝中心之旅,雖然只有半天不夠玩,
但對小朋友來說也是很足夠了,去宜蘭真的要來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