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只能用一個"忙"字來代表
忙什麼呢?也不知,就到處跑來跑去
7月-9月初我就搭了六次飛機呢,真是忙啊.....

今天來做個暑假生活的記錄,
6/30-7/25--從小孩6/30結業後就請公婆帶回苗栗過暑假,
              我呢則在隔天飛往國外陪我尪,過著少奶奶的
                生活,好輕鬆自在啊....
7/28-8/9--帶著我二個女兒飛往日本去找我阿姐,說到這
               日本行還有些沒寫完,等我有空慢慢寫嘿....
8/9-8/29--這段時間是暑假唯一待在台灣的,8/17開始
               妹妹上幼稚園,我則和姐姐在家,做家事、
               看書、享受一下歡樂時光!
8/30-9/6--雖然這週是小學開學週,可是我又出國了,因
               為我尪決定要回來台灣工作,和我們一家團圓
               了,這是我們溝通了好久的結果,我和小孩們
               都好開心,我這星期就過去幫他打包帶東西回
               來,終於我們可以全家一起過生活了......

這樣的記錄看來似乎是幸福的,因為到處跑到處玩,可
是回來後付出的代價也是挺大的呢,以後還是不要這樣
密集,太累了啦!!

回來後,又聽到一個不幸的消息,我大姑的大兒子前
幾天在工地工作時由四樓不小心墜下身亡,哎,讓我
真的感觸很多,想到88水災、想到大表哥,更覺得我
要好好的珍惜身邊的每個人,過著更開心自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