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3.4月開始就因為泡泡一直吵著要去上課開始
跟親朋好友討論是否該給她去上小班,大家的反
應都是她還太小、反正你沒上班這類的,反對我
讓她去上小班,又跟老公討論了很久才決定讓她
去吧!!6月開始到處看幼稚園,也好不容易決定了
離我家不算近的"祥安幼稚園"。這家風評很好,
班數人數都不多,所以我比較放心......

隨著8/4開課日愈近,我一直都跟泡泡說,她也
很開心要去上幼稚園,可是沒想到第一天上課
並不如我預期,我們要離開,她就開始哭....

可能因為陌生環境也可能因為姐姐未上課,也可能因為離不開我,
她不肯我們走,園長好意將姐姐留下來伴讀半天,我也樂得輕鬆。
中午12:00去接時,聽老師說泡泡表現很好,還會自我介紹呢,
可是姐姐一直進去找她,有點影響到她,待接到泡泡後問她:
明天還要來上課哦!她回我:不要,一直問答案都是:不要.....
老師說前一個月哭是正常的,可是我動搖了,又問了許多朋友
大家也說為何要讓還沒準備好的小孩哭著去上課呢? 想想也對,
當初我決定讓她去上課,一部份是因為她想要找伴,但我想絕
大部份都是我的私心,因為我想自由!!


最近經過考慮後,決定為了泡泡也為了減輕老公經濟壓力 ,
我決定再陪她一年,明年中班再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