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以為小露對她爸爸出國工作的事已釋懷,可是好像不是,只是放心裡吧!!
因為小露的家教老師昨天說要小露寫數學作業時,小露竟回答她:我超級無敵討厭數學
以前的小露只會跟老師賴皮一下,可是還是會寫,昨天卻是不肯寫,不知為何?
後來小露去上鋼琴課下課後,老師要我注意小露的情緒,因為小露在上鋼琴課唱歌時,
竟唱出:哈里露亞,我快死掉。這句話嚇到老師了,其實也嚇到我了,因為一直以為她ok了,
沒想到,她的想法竟然是如此灰色,我該如何?

很多認識我們的人都覺得我們對小孩的要求太高,其實我們一直嘗試放手,不要讓她壓力太大,
可是她是我們一放就完全放鬆的小孩,啥事都無所謂,家教老師也會發現如果她最近表現比較
鬆散就是我們放鬆了,所以我真的是不能放啊!可是不放,她的壓力也愈大,到底該如何取得平衡?

EQ,這門功課大人都不一定做得好,還能要求小孩嗎? 到底小露這種情形是因為爸爸不在身邊
或是因為我的要求太嚴,不得而知,因為她始終不願表達她的真實想法,我該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