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日後第一天姐姐就安排我們走參觀行程,
這次參觀的是sapporo,沒錯就是啤酒廠,
原因就是1.參觀免費 2.參觀完有酒喝啦(這才是我姐的目的)!

當天姐姐先查好sapporo的免費公車時間後,我們
就走路轉電車到免費公車處等,有接駁車真的很方
便,原以為去的人不多,沒想到整車坐滿咧!!
我們預約的參觀時間為11:00,等了一會,就有導覽
人員帶領參觀,因為都是說日文,我姐充當翻譯,
其他的還是以看機器運作為主,內部全部不能拍照!!

泡泡在參觀過程說肚子痛,結果原來是早餐吃太少,
參觀時已近中午了,肚子餓到痛啦,後來參觀結束時
有提供小餅乾,她一人吃掉了三份呢!!

左上是漂亮的導覽小姐,很溫柔哦!
左下是我尪喝第二杯了呢!
右上是小露假裝喝啦,不要以為她真的喝報警抓我
右下是我喝,可是才喝半杯就給我尪喝了....

看到右下我的臉已經紅通通了嗎?!我才喝半杯咧!
就變成這樣了,小朋友們還一直笑我,真是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