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介紹日本行,因為今天是我家泡泡上幼稚園的日子啊....
一定要來隆重的寫一下咩!!
話說我家泡泡去年8月時也去過一次幼稚園,那時是小班,
可能因為小,去了半天就沒再去了,
點此看以前的文。


先來說說這家幼稚園,這家幼稚園也是姐姐唸大班的幼稚園,
在我家附近,走路就可以到,而且當時是新成立的,所有環境
設備都很新,姐姐大班時只有10位,我很滿意,經過了幾年後
這家做出口碑了,大家都搶著進來,去年妹妹要讀時就被拒絕
因為人超多,還叫我先預約明年的中班咧,當時的我沒報名,
還送妹妹去別家,今年我因為姐姐參加這所幼稚園的安親班,
才臨時將妹妹送去排後補,等到7月底才通知可以入學,以後接
送小孩我就輕鬆很多了呢!!


在上星期五幼稚園就開了說明會,教家長們給小朋友
心理建設並說明星期一開學要準備的東西,所以這幾
天都一直跟泡泡說明她上學的事,她也不排斥,這是
好的開始,今早起床時她一度說不想上學,嚇到我了
還好只是因為不想起床,起床後一切正常,我們全家
送她去,她也超開心的!!


泡泡唸的是中班--茉莉班(全新生),她剛開始還會自己放鞋子
進入教室後,老師教她放餐袋及書包,接著她開始害怕了,
看到我們在外面,她一人在教室裡,她開始流眼淚,哭出來了,
跟老師說想媽媽,老師也在旁哄,可能中班真的不同,這班來
上學的同學哭的沒幾個呢,去年妹妹去的小班,大家都輪流哭
我看老師都哄的很累呢!! 妹妹哭的時候,姐姐在旁看到捨不得,
還好我制止姐姐,不然我看姐姐可能又想陪伴她妹妹上課呢!!
沒多久,妹妹停止哭了,加入了聽故事行列,我們也就安心回家.....

中午12點打去幼稚園,老師說可以來帶回去,第一天先讓小孩上
半天比較好,我們去接時泡泡吃完午餐,正在準備收桌椅讓大家
睡午覺,有些小朋友還是唸全天,我問泡泡明天還要來嗎?
她回:要,還說很好玩,還一直跟我說她同學的事(我們樓下鄰居)
可能有認識的小朋友讓她不再害怕了吧,明天要更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