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壓力太大,所以到處吃吃喝喝,今天來到
家裡附近昨天才開的"香草河畔庭園餐廳"喝下午茶囉!!

香草河畔.jpg 

裝潢的還蠻美的哦,感覺花很多錢啦!
原有的風車裡弄成小朋友的遊戲區還不錯,
可惜的是我們大人除了站在外面看外,如果
在座位區就看不到,還是不放心啦!!

妹妹玩一玩後就跟我進去室內點餐

香草室內.jpg 

室內座位約有2.30個,牆面彩繪的很可愛,
還有點小東西在販售,我沒拍,雜誌區的書就
有點少,幾本小朋友的繪本,幾本設計、園藝雜誌 

我們只有一大一小,想喝下午茶,可是只有雙人下午茶
我們一定吃不完的咩,可是單點又不划算,我還是點了
雙人下午茶$399,吃不完的就外帶囉!!

飲料.jpg 

左邊是我的冰拿鐵,不加糖,入口後苦味還是很明顯
所以我覺得不是很好,後來店家有問口感如何,我有
反應,店家是說咖啡豆是外國進口的,我是覺得外國
進口的又如何,如果順口,沒雜味,便宜的也是很好啊....
右邊是水果冰茶,妹妹喝了二口就沒喝,剩下的外帶給姐姐喝..

下午茶.JPG 

重點就是這個"英式三層塔"吧,第一層的鬆餅是鮪魚的,
都是我吃,妹妹吃光第二層,第三層的全部打包隔天當早餐
第三層的蛋糕還不錯吃,店家強調很好吃的蛋糕哦!
隔天姐妹一人吃一個當早餐,二個人都說好吃....

因為新開幕打9折,所以這次結帳金額是$399,如果沒打折
是還要收1%的服務費,那天去覺得有點亂,因為櫃檯的人
一直有不同人進進出出,感覺怪怪的,前二天颱風天經過,
發現生意還不錯耶,可能午餐、晚餐真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