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道歉文.jpg 

最近我和小露常吵架,小露回家就只想玩,而我覺得考試快到了
該寫點評量吧,二個常常鬧翻天,連鄰居都受不了,在前幾天,
我們吵到我快瘋了,還好有二姑當中間人,這事就告一斷落。

星期日跟同學說,當國小老師的同學建議我跟小露說個故事,
故事是這樣的:人死了之後有人上天堂,有人下地獄,上天堂的
人是在世時做了很多好事,還有對父母孝順,下地獄的阿飄則是
在世做很多壞事還有"對父母很不好"的人,所以如果你以後不想
做個下地獄的阿飄你就對我好一點。

哈哈,這故事好像真的有警惕到她,下午回來她拿出這張紙給我
還先騙我是老師要她們寫的,後來才自己說是她主動要寫的,
安親班老師幫她修改錯字的,看完後真的很感動耶,原來我說的
她都有聽咧,小露啊,只要媽媽念時你不要頂嘴,我們一定可以
感情很好的啦,今天考試你真的要加油,我要D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