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4.25
深城市已去過好多次,之前幾次都是跟朋友、老公去,
還有阿姐從日本回台灣時有去過,這次再去是因為我家
親愛的爸媽下來竹北看我,都還沒帶她們去過啦!!

吃的東西都差不多,只是我老爸總是要與眾不同,他想
點的居然是"牛排",我沒吃過,不知好不好吃,就讓他
當試驗品囉,反正是女兒我出錢啦!

前菜--優格沙拉(有點酸)&凱撒沙拉
湯--玉米湯,還有蔬菜湯(我沒拍)
麵包--真的好吃哦!可惜現在不能吃到飽了...


左上就是我爸點的"牛排",我只能說:吼,好硬啦
後來店長有來問我們口味如何?我們照實說,店家
有跟我們解釋並再送我們開胃菜!
右上是我媽點的炒飯,量蠻多的,對我們來說有點鹹
下圖是我點的鴨肝義大利麵,有點辣,不錯吃!


甜點我們就還是點一樣的,飲料也是差不多
就不多做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