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會做麵包時,常看到大忙人po起酥肉鬆麵包
一直好想吃,可惜不會做,會做麵包後也都沒勇氣
嚐試這款,因為一買起酥片就要好多,重點是"會肥"

理智終究還是敵不過情感,因為只要去買麵包,
一定就是"它",從18元買到22元,甚至25元都有,
今天終於做了,差點失敗,因為酥皮都快焦了,還
沒膨,後來想到將層架由中層降到底層,還好有澎...

有點像吧,可是出爐後沒多久還是有點塌下來,
還有,我家小孩一點都不愛,隔天要她們當早餐
居然看到我拿出來就直接say no,是怎樣啦?
大家都一直想吃我的麵包,你們居然身在福中不知福
後來還是在我的威迫之下連吃了二天的早餐....
因為我說沒吃完我不會給你們吃別的(我是壞媽媽)
這二個小妮子總是打擊我的信心,真討厭....

大家不用留言說要幫我吃哦!因為早就吃完啦,
只是看這"扮相",要再做,又是n月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