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大伯、大嫂帶著我們三朵花去台中玩
途中我們先到三義去吃午餐,三義有名的是"賴興魁"
可是我們今天不是去那,因為那裡人又多,湯又油
我們轉戰TVBS-G42台浩角翔起介紹過的"目鏡麵食"

人不是很多,可是蠻特別的,這家小菜有豆乾什麼的
就是沒有我女兒愛吃的滷蛋,還有門口處還有個招牌
"很慢的板條"--寫明板條是用切的,一次頂多煮四碗,
如果無法久候的客人請勿入內,哈哈哈,太酷了啦!!

一碗多少錢我忘了,很大碗咧,我點的是板條,可是
一來就分給小孩忘了拍,拍到米粉的是大伯的,裡面
真的很多東西,有肉、有粉腸什麼,不錯吃哦!

我想下次我再去三義就會吃這家了吧,又不用等又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