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旅遊寫了太久,今天就來個Ending吧!


"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
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

來到了蘇州怎可以不來有名的寒山寺咧,門票20元,到了以
後沒想到來的人居然比拙政園少,逛過後才發現果然,還是
拙政園比較好看啦!! 在這裡發現了許多人將錢扔到塔簷上許願
結果沒扔好就掉到地上,清潔人員居然在搶錢,實在是.......


在寺裡還有個鐘樓是給人祈福用的,一人要5元,我們
當然要去試一下的囉!! 祈求我老公能賺大錢啦!

離開寒山寺後,我們轉到"山塘街"去逛,這裡的感覺很
像同里的,小巷弄裡很多特別處,重點是不用門票啦!!

老公看到美美的風景硬是叫我狂拍,不好意思,傷大家眼!!

這裡連上廁所都要找公廁,很多古早的小巷很好玩哦
還有很多小店可以逛,更沒想到在這條街上還有小學咧!!

看到這攤就覺得好特別,是糖畫,看師傅動作很快,
用糖一下就畫出圖案,很厲害哦! 在這裡還有看到串珠
攤,可惜賣的是成品,不然我也可以買材料回來說....

逛到差不多就要去趕火車回無錫了,又在無錫待了幾天
我們就從無錫回台灣啦!!無錫的機場真的好小哦

一進去後就行李檢驗後才辦check in,重點是沒分航空公司
還有,我們去時行李輸送帶壞了,我們就先進去登機室了
因為這裡完全沒有商店可以逛啦,還好有一間Lavazza咖啡館

我們進去吃了一份三明治($45),一杯拿鐵($40)
貴森森,所以我們二人合吃一份,重點是那拿鐵真
的是破壞了Lavazza的招牌啊,我一喝就知道她是
用微波爐加熱的咖啡,太糟了吧!!


無錫機場太小無法幫我們直接辦到台灣的機票
所以我們到了香港還得再辦一次登機,真麻煩!
不過轉機時間還久,我們就到處去找咖啡喝,
特別拍起來為了記住在44號附近有,不然我們找
了很久,不過回來時看到20號左右附近也要加開
請大家千萬不要去30號附近的 illy咖啡吧,我之前
去時也被illy咖啡吸引去,沒想到,吼,也是難喝!!

終於把大陸旅遊寫完了,接著我會陸續上菜囉!!
回來這陣子做了些吐司,小孩還蠻喜歡的,可能是
因為好多天沒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