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發現我對烘焙粉有興趣耶,現在只要有一天沒做,
就覺得怪怪的,有時做出來的跟原創不同,我也會努力
做到成功,我的生活重心要慢慢從老公、小孩轉到烘焙!!

這次以TPC的肉鬆吐司為實驗對象,我共做了三次。

配方:高粉250g、砂糖40g、牛奶150cc、速酵3g、
          奶油30g、鹽少許(修改自TPC的肉鬆吐司)
作法:請參考TPC(因為我都很隨性的亂做)


第一次做後發一小時,結果還是沒什麼長大!
吃起來外酥內軟,很實,吃完很撐!!


第二次,後發約二小時,發的大小不一,
約8分滿就進烤箱,可是烤時完全沒長大,
這次肉鬆包捲進去後沒再捲第二次,自覺
捲蠻美的說!!,口感有比第一次鬆軟一點


第三次後發將近了五小時,其實發了二小時左右就有8分滿,
可是因為要送小孩去上游泳課,等回來時已經滿模了,呆呆
的我還將上面的空氣壓平,所以烤出來上面部份都碰不到蓋,
白白的部份就是了,其他部份都還不錯!!
更耍寶的是我完全忘了抹油和麵粉,很擔心不好脫模,還好
可能是發太久所以有點縮,很輕易的就脫了,吃起來口感像
鮮奶吐司耶,超鬆軟的啦!!這第三次真的是成功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