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泡泡從婆家回來後,婆婆打電話跟我說,泡泡有問她問題。

泡泡:阿婆,為何我每個星期都要回來苗栗咧?
阿婆:因為你要回來給我惜惜啊
泡泡:哦!原來如此

婆婆就覺得這小孩未免也太聰明了吧!居然問這種問題....

其實在泡泡問婆婆以前,泡泡就問過我這種問題,為何她們要回苗栗,
我說要回去幫爸爸媽媽陪阿公阿婆啊!!結果泡泡說:如果我們都回去了,
媽媽一人在家會哭哭,會不敢睡覺耶,真是令人貼心的小孩啊!!

今晚我們吃飯時,泡泡又突然說:媽媽為什麼人的"ㄋㄟㄋㄟ"是長在
這裡(指胸部)而不是長在頭上,我和姐姐頓時嚇到,我不知要如何回來
姐姐很認真的說我來回答:就是因為生理啊!!最好妹妹聽得懂咧!!

真的是很納悶,這小妮子的腦袋裡到底在想什麼,老是有那麼多超齡的想法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