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的小豆苗曾經是我的最愛商店之一,因為商店型態的改變,
它被市場淘汰了,害我都吃不到我最愛的"巧克力花生片"。

最近玩烘焙,買了許多巧克力,昨天又做了巧克力餅乾而忘了加糖,
今早我想到了補救方法:將深黑苦甜巧克力溶了,在巧克力餅乾上
抹些巧克力,這樣吃時就會覺得有點甜味了,吃到的鄰居反應都不錯....

至於剩下的巧克力,我就在烤紙上放了些花生,然後再淋上巧克力,
做了幾個後,將它放到冰箱冷藏,幾分鐘後就可以吃囉!!



雖然外觀看起來有點醜,而且vickie一直提醒我會肥,可是就是擋不住這種滋味,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