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家,就是在咖啡館" 從以前就很羨慕可以過這種生活,所以一直想開家個性咖啡館。 最近,在竹北找到了一家強調自己烘焙咖啡豆的小店,位於竹北市全聯社對面的小巷內, 雖然不是很顯眼,可是以前就在網路上看過評價不錯的店,就決定進去試看看吧!!


這是店門口,真的不是很明顯


以上是吧台和座位區及牆上的裝飾,座位不多,大約3.4桌,是間個性小店

我們進去後點了拿鐵$150,和一杯黑咖啡,店裡的黑咖啡沒有固定,完全視今天老闆烘的豆,那天我們喝的是黃金曼特寧$200,那小杯子是老闆給我另外喝看看的,貼心哦!


老闆拉的花就是不同,很好看吧!!

這杯黃金曼特寧也很好喝哦!完全沒有雜味,老闆手藝不錯...
老闆很和善,我看到那麼漂亮的拉花就問了一下如何拉,老闆馬上就滔滔不絕的教我, 我給他看我拉花的成品,他還會跟我說明可能是哪裡出了問題,教我很多,我想下次我還會再來請教的....


這張是我聽了老闆的建議後改進的花,好像有比之前的好點了,希望下次能更漂亮,不過跟老闆的一起出現,感覺就不怎麼樣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