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得可以到下午5點多才去接姐姐下課,便帶著泡泡去逛百貨公司,
雖然不算豐收,也幫自己買了一件小外套,回程時在路上跟泡泡聊天時,
泡泡說:以後她和想和媽媽一起,姐姐和爸爸一起(不知她是不是認為我和她爸會離婚啊?!)
雖然只是說說可是聽起來感覺還是窩心,回到家時接姐姐的時間未到,便
帶著泡泡到家附近的幼稚園參觀並了解價格,沒想到,我參觀完後,這位
小姐不肯回家,我求了半天,還是不為所動,還對我說:你先去接姐姐,
再回來接我,我後來只好離開,可是心裡仍難過,明明剛剛才說要跟我一起的,
現在居然為了玩具而趕走我,然而我接姐姐過去後,她真的依照她的諾言出來了,
我在車上就問她,你為何肯回家了,她的回答真令人傻眼:

"因為那家幼稚園沒有大的溜滑梯可以玩啊!!"

聽到這句話時真覺得不知該如何回應呢?! 媽媽真的不如玩具啊!!


泡泡這樣也算了,沒想到姐姐也差不了多少,進到家後我很開心的跟她說我買了衣服,
她眼睛一亮的看著我說:是我的嗎?我回:不是,是媽媽的,你看好看吧!,她馬上冷冷的回:
一點都不好看啊!你們大人的眼光和我們小孩的不同啊! 真是......令人生氣啊!!

或許是我到現在還看不清,小孩就是這麼的勢利吧!! 該清醒了,小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