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真的出運啦 !!
繼上次我出運後已經很久沒有用友情咖啡機打出綿細的奶泡了,
今天原本決定如果再打不出來就要放棄,以後改喝黑咖啡了說
結果沒想到.....我成功了,而且覺得超級無敵細呢(我太開心了)

不過有點可惜,因為在拉花時太興奮了,所以拉得不夠好,下次要再努力!!






很想把奶泡綿細的感覺拍下來,可能是拍照技術不好感覺不太出來。


為了表示奶泡真的很細,喝到一半還可以圖案都還在,厲害吧!! 總之,就是開心開心真開心,我發現我真的很容易滿足耶!早上還為了一點小事生氣,下午馬上就為了一杯拿鐵這麼開心,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